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考生家长 海口10个高考考点“吃住行”攻略来了!

2021-05-29 13:56

海口市第二中学。陈捷 摄

海口市第二中学考点

考点地址:海甸一东路1号

海甸城站。陈捷 摄

交通指南:该考点没有直达的公交车,考生可以乘坐24路、17路、18路、24路快线、25路、夜2路公交车,到海甸城公交站下车,步行271米到学校。

住宿指南:海口江湾海景大酒店距离学校约269米,大床房和双人间价格是188元/间,三人间为238/间,目前房源较少。距离考点一公里范围内,还有海口迎阁酒店、海口鑫千钰宾馆、海口骑楼客栈等,可供选择的住宿点较多。

海甸二中路附近的餐饮店。 陈捷 摄

饮食指南:海口市第二中学所在的位置往东、海甸东一路、海甸二中路均有多家餐饮店,种类丰富。如海甸二中路有陈记米线、亚燕粉面粥、地胆头鸡汤等。同时,海甸城是附近最近的购物中心,家长在等待时可以到商场休息。

[来源: 海口网] [作者:海口网记者组] [编辑:傅巍]
电脑版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