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考生家长 海口10个高考考点“吃住行”攻略来了!

2021-05-29 13:56

海南省农垦中学。伍凤妹 摄

海南省农垦中学考点

地址:滨涯路19号

农垦中学公交站。伍凤妹 摄

交通指南:途经学校的公交线路有33路、58路 、61路、66路 、84路 、208路。

需要注意的是,学校附近暂无大型停车场,不建议陪考家长驱车前往。高考当天,交警现场指挥交通,为避免拥堵,考生尽量早点出门。

考点附近的宾馆。伍凤妹 摄

住宿指南:该考点附近的宾馆、酒店数量较多,有金悦宾馆、金泉宾馆,皇华宾馆、恒轩宾馆、永安宾馆、金圆宾馆、锦绣都市酒店、龙丰宾馆、银庄宾馆、青皮树酒店、如归园宾馆等,部分住宿点价格比较亲民。

饮食指南:附近餐饮门店较多,可供选择的种类也多。有中式快餐食多客、恰恰茶餐厅、优香客面馆,韩老大特色烧烤、兰州拉面、沙县小吃,顺国来饭店、澄迈福粉、海鲜粥面粉、后安粉汤、杭州小笼包、垦中快餐店、江西瓦罐汤、包润发红糖馒头、湛江原味生蚝等。

[来源: 海口网] [作者:海口网记者组] [编辑:傅巍]
电脑版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