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考生家长 海口10个高考考点“吃住行”攻略来了!

2021-05-29 13:56

海口市第一中学。卢海浪 摄

海口市第一中学高中部考点 

地址:秀英区白水塘路29号

交通指南:该考点距市区较远。家长和考生可乘坐7路、17路、23路、74路、89路、209路、207路到海口一中高中部站下车。

住宿指南:海口一中高中部对面的城市便捷酒店目前已无房源,其附近的恩商大酒店,目前还有双标、单间可供预定,350元/间。

饮食指南:海口一中高中部校门口对面小区商铺小餐馆不多,其中福满阁茶餐厅有相应的套餐可供考生选择,价格在22至45元之间,可提供简餐和茶座;有小型超市以及小型水果店,可满足家长和考生相应的购买需求。从海口一中高中部校门口沿白水塘路向西1.2公里,步行约20分钟,可到达具有综合商业服务功能的万达广场。

[来源: 海口网] [作者:海口网记者组] [编辑:傅巍]
电脑版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