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考生家长 海口10个高考考点“吃住行”攻略来了!

2021-05-29 13:56

海口市琼山中学高中部。陈家煜 摄

海口市琼山中学高中部考点

地址:新大洲大道396-2号

交通指南:途经考点的公交车有41路、21路、46路等。考点外的路段为新大洲大道,无停车位,且位置较偏,考生需提前出门到达考点,避免交通拥堵。

住宿指南:考点距离酒店位置较远,附近有格莱登精品酒店、宝丰国际酒店等,价格较为便宜的有海口琼山来福民宿、海口聚忆佳休闲商务酒店。

饮食指南:考点附近餐饮店较少,可到滨江路新海府歌谣主题餐厅、临高吉海土窑第一家(琼山店)、本味坊、友辣园川湘馆用餐。

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陈家煜 摄

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考点

地址:琼山大道7号

交通指南:该考点距离市区较远,途经的公交车有41路快线、43路、73路。考点附近停车场较少,考生需要提前出门,避免耽误考试时间。

住宿指南:经济型酒店有滨江楼、江海旅租,均在考点附近,距离300米左右。在附近琼文大道上有今日大酒店、朝安酒店、海口云栖酒店,距离3公里左右。

饮食指南:距离该考点较近的餐饮店有蓝江美味园、天莱米线食店。约1公里外有楚湘缘家常菜、江厨菜馆大陆菜、陈记灵山粉粥面铺等。 

[来源: 海口网] [作者:海口网记者组] [编辑:傅巍]
电脑版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