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海口一小区电梯10个月故障54次 业主质疑系拼装电梯

2020-07-31 21:17

物业:10个月电梯故障统计次数54次

为何电梯频频出问题?海口网记者来到该小区物业客服中心,物业经理王秀荣表示,目前该电梯还在维保期内,电梯由代理商——海南奥力电梯有限公司进行维保。她坦言,自她接管该小区以来,就发现C2栋楼的电梯发生故障多次,常见的故障有电梯不平层、自动开关门、按键失灵等问题,并出示了2019年10月至2020年7月23日C2栋电梯故障保修记录表,次数多达54次。“使用过程中,出现太多次故障了,业主们换电梯的意愿很强烈。”至于为何C2栋电梯业主筹集的钱款打入前物业经理的私人账户,王秀荣表示她当时还未接管该小区,不清楚具体的运作流程,也找不到相关资料。

2019年10月至2020年7月的故障保修记录表。李佳佳 摄

“不知道怎么选出业主代表,就是没来开会呗。”针对业主们的疑惑,海口网记者致电该小区前物业经理苏女士,其回应称业主代表是C1栋和C2栋业主一起开会时选出来的,当时对选举的业主代表姓名、楼号也进行了公示。所有的流程手续都是按有关部门的要求进行的。苏女士还称业主们筹集的款项,由于不属于物业收入无法打到物业账户,业主代表便提议打到她的个人账户里。为此,她特意建立2个银行账户,专款专用。之所以能查询到C1栋款项记录,是因为需要开发票的原因。

[来源: 海口网] [作者:李佳佳] [编辑:余冰月]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