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海口一小区电梯10个月故障54次 业主质疑系拼装电梯

2020-07-31 21:17

“坐电梯都有心理阴影了,但又没有办法不坐,不可能天天爬楼梯。”采访中,多名业主均反映电梯故障频发的问题。其中4楼一户业主是病人,有一次电梯按键失灵,她被困在电梯里,不知落在了几层,只能打电话求救物业,让保安抬回家。

电梯出故障,物业保安抬生病业主上楼。(受访者供图)

电梯使用1年多来,故障频发让多数C2栋业主怀疑,该电梯是原装快意品牌电梯,还是拼装山寨货。“C1栋楼的电梯与C2栋的电梯是同一时间安装的,安装的品牌不同。C1栋楼的电梯除了日常维修停用外,没有因为故障报修过。”王先生说。

据了解,刚开始选择电梯牌子时,C2栋业主们就出现了分歧。其中一个业主在海南奥力电梯有限公司里卖快意电梯,她极力推荐该品牌的电梯。当时有很多业主不同意,大家便不欢而散了。“之后前物业经理和3个业主代表签字表决买了一部快意电梯,其中一个业主代表就是卖快意电梯的。”王先生说,他们很多人并不清楚业主代表是如何选出来的,等确定交钱后才知道选择了快意品牌电梯。除此之外,令他怀疑的是,当时业主们筹集的钱款打入的是前物业经理的私人账户,最近查了账才发现C2栋这笔款项并没有转进物业公司账户,而C1栋的款项转进的是物业账户。

[来源: 海口网] [作者:李佳佳] [编辑:余冰月]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