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海南琼海:为民生托底 让民心更暖

2019-08-22 09:57

  原标题:琼海持续加大民生领域投入力度,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为民生托底 让民心更暖

     

  8月17日,俯瞰琼海中学附属小学。记者 袁琛 摄 

  “镇中心幼儿园今年建成了,孩子可以就近入园,解决了我们的大难题。”8月12日,在琼海市塔洋镇墟务工的刘昌林开心地告诉记者。

  与塔洋中心幼儿园一起建成的,还有朝阳幼儿园、龙江中心幼儿园分园两所公办幼儿园,共增加学前教育学位810个。琼海也实现了全市每个镇至少有1所公办幼儿园。

  近年来,琼海财政投入民生的资金大幅增长,2018年全市民生类支出达54.7亿元,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87%,同比增长32%,再次创下历史新高。

  琼海市委书记何琼妹表示,琼海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动摇,回应群众的呼声,持续加大民生领域投入力度。坚持以人为本,全力推动民生事业迈上新台阶。让新时代改革发展的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人民群众,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链接:
感受千年渔港传统 海南琼海潭门赶海节来了(组图)
激发城市活力 海南琼海全力打造“三地两区一中心”
海南琼海:勇当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先锋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袁宇] [编辑:见习编辑王思懿]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