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58个“微心愿”礼物送达!海口市龙泉中心小学小朋友喜迎“六一”

2021-05-28 16:55

六年级(3)班的邓静雯悄悄告诉记者,领到的礼物熊猫公仔是送给上幼儿园的弟弟,他一直惦记着这个礼物。在家里,姐弟俩感情一直很好,很早之前,弟弟跟她说起想要一个熊猫公仔,可是家里经济条件不允许。她一直疼爱着弟弟,在心里悄悄埋下一个小愿望——要给弟弟送熊猫公仔。“我还没告诉弟弟呢,要给他一个惊喜,他一定会很开心。”邓静雯的脸上一直挂着开心的笑容。

小伙伴开心谈论着收到的“微心愿”礼物。邵阳 摄

“感谢‘圆梦微心愿’活动主办方和社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牵挂着困境儿童。”龙泉中心小学老师杜治国表示。现场他还向孩子们寄语道,希望大家克服困难,胸怀远大理想,励志成才,长大后成为国家栋梁,为社会、为家乡作出贡献,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的关爱。

据介绍,第五届海口“以爱之名 圆梦微心愿”网络公益活动于5月8日正式启动。截至目前,活动主办方先后走进海口先锋学校、遵谭中心小学、龙泉中心小学、云龙中心小学、东山中心小学5所学校,共征集到289个“微心愿”,在爱心人士、爱心企业支持下,孩子们的小小愿望陆续得到“点亮”。

下一步,活动主办方将继续和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一起把礼物送往其他学校,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记者陈家煜 卢海浪 邵阳 摄影报道

(海口网5月28日讯)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陈家煜 卢海浪 邵阳] [编辑:罗薇薇]
电脑版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