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58个“微心愿”礼物送达!海口市龙泉中心小学小朋友喜迎“六一”

2021-05-28 16:55

“妈妈,我有电话手表了,以后放学可以准时接我啦!”“我要把这双新的凉鞋礼物送给奶奶。”“谢谢哥哥姐姐们帮我圆梦‘微心愿’。”……一件件精美的礼物、一张张笑脸,传递着全社会的爱心。

5月28日上午,第五届海口“以爱之名 圆梦微心愿”网络公益活动主办方携手爱心企业,赶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前,将礼物送到海口市龙泉中心小学58名学生手上,帮助他们圆梦“微心愿”。

海口市龙泉中心小学58个“微心愿”点亮。邵阳 摄

今日份笑容超标,甜度超高!

当天上午,在龙泉中心小学的多媒体教室,“圆梦微心愿”活动主办方工作人员和爱心企业代表依次为孩子们送上礼物。小朋友们排好队,一一领取属于自己的“六一”惊喜。“那是送给我的熊猫嘛,太可爱了吧!”“谢谢哥哥送给我的书包。”面对提前到来的“六一”礼物,小朋友兴奋地和小伙伴们分享着喜悦,一双双期待的眼睛闪闪发光。

“微心愿”实现,帅气男孩今天的笑容格外甜。邵阳 摄

“我这个篮球超酷!”“快,打上气咱们一起来一局!”六年级的许绩民收到爱心礼物后迫不及待地拆开,不时与身边的同学讨论起来。他和几个小伙伴平时最喜欢的运动是打篮球,有了这个礼物,周末和放学后就可以在球场上驰骋,享受运动、锻炼身体。

小帅(化名)的电话手表。邵阳 摄

龙泉中心小学的小帅(化名)是一名残障儿童,因腿部残疾,每当放学时,看着同学一个个按时离开了学校,他却只能在原地等待家人接送。想拥有一个电话手表,成为了小帅难以开口的小梦想。“今天收到了哥哥姐姐们送来的电话手表,可以及时联系妈妈了!”小帅戴上了电话手表,仔细地研究着如何使用。

image.png

“小书虫”蔡於璋喜获鲁迅文集。陈家煜 摄

六年级的“小书虫”蔡於璋的“微心愿”让网友印象深刻。小小年纪养成了喜欢阅读的好习惯,多位爱心人士争先帮他实现小愿望。除了《朝花夕拾》《阿Q正传》等鲁迅文集,他的礼物袋子中还有爱心人士额外赠送的巴金《》《》《》三部曲。看着一摞厚厚的书,“小书虫”眼里流露出对知识的无限渴望,“谢谢哥哥姐姐帮我实现愿望,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将来考上好的大学。”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陈家煜 卢海浪 邵阳] [编辑:罗薇薇]
电脑版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