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首批礼物送达!海口东山中心小学67个“微心愿”“签收”成功!

2021-05-26 20:59

“六一”礼物暖童心

对于这份提前到来的“六一”儿童节礼物,孩子们欢呼雀跃,校园回荡着一片欢声笑语。“我要把这个书包送给堂哥,他的家庭条件不是很好,比我更需要这个书包。”领到礼物的三年级小朋友王晓丹告诉记者。

海口网总编辑、总经理王伟(左一)为孩子分发礼物。邵阳 摄

“我圆梦啦!谢谢叔叔阿姨,我可以跟爸妈一起打羽毛球了。”当天,拿到心心念念的羽毛球拍,三年级的王媛菲的脸上乐开了花,对发放礼物的工作人员表达了谢意,并说道自己会好好学习,还会接过爱的接力棒,在学习生活中,力所能及的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人。

“我很开心收到这个礼物,非常感谢叔叔阿姨们,我会努力学习,将来回报他们的爱心。”六年级的王小蕊手捧着篮球高兴地说道。

孩子们在卡片上写下感谢语。邵阳 摄

 

“谢谢叔叔阿姨,你们给我送来的礼物我很喜欢!”“祝叔叔姐姐们身体健康!”……收到“六一”礼物后,孩子们在卡片上一笔一划写下想对爱心人士说的话,一言一语中充满了谢意。海口市秀英区东山中心小学副校长肖成全表示,感谢活动主办方和爱心企业给孩子们送来的礼物和祝福,学校会教育他们做一个有用的人,回馈社会,把爱心传递下去。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陈捷 邵阳] [编辑:余冰月]
电脑版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