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首批礼物送达!海口东山中心小学67个“微心愿”“签收”成功!

2021-05-26 20:59

海口网5月26日消息(记者陈捷 邵阳 摄影报道)“哇~好多篮球!”5月26日,当“圆梦微心愿”活动主办方和爱心企业将一箱箱装满书包、篮球等礼物的纸箱,搬至海口东山中心小学大堂时,早已翘首以盼的67名学生迅速围了过来。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第五届海口“以爱之名 圆梦微心愿”网络公益活动主办方携手爱心企业,将“微心愿”礼物“快递”至海口东山中心小学此前“许愿”的67名学生手中。

首批礼物全部送达。邵阳 摄

爱心企业点亮“微心愿”

当天上午,孩子们眼中充满了期待,一行行列队整齐,等待领取期待已久的“微心愿”礼物。活动联合主办方海口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易桂清,海口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李军,海口网总编辑、总经理王伟及爱心企业海南旺佳旺商贸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钟前云分别为孩子们送上礼物,并致以“六一”儿童节的祝贺。

易桂清表示,2021年第五届海口“以爱之名 圆梦微心愿”网络公益活动由海口市妇女联合会、海口日报社、海口文明网、海口网联合主办,旨在帮助6至16岁留守儿童、困境学生等群体,解决小困难、实现小需求、点亮小梦想。“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我们将第一批礼物送到东山中心小学小朋友们的手中,不仅圆了孩子们的一个小心愿,也让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知晓并关注到困境儿童。在此,感谢爱心企业海南旺佳旺商贸有限公司点亮了67名学生的‘微心愿’,也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爱心企业、社会组织和热心人士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为孩子们点燃希望,呵护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海口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易桂清(右一)分发礼物。邵阳 摄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陈捷 邵阳] [编辑:余冰月]
电脑版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