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大型车辆右转盲区大?海口上线“右转弯危险区”警戒带

2020-11-12 18:54

海口网11月12日消息(记者陈捷 特约记者陈世清 通讯员林馨)为有效预防大型车辆因“内轮差”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近日,海口公安交警在龙昆南路与海德路交叉路口、椰海大道与迎宾大道交叉路口、新埠路与新埠大道交叉路口、丘海大道与滨海大道交叉路口、椰海大道与新大洲大道交叉路口5处路口试点划设“右转弯危险区”警戒带。

“右转弯危险区”警戒带。(陈捷 摄)

据悉,此次施划的红色“右转弯危险区”警戒带系海口市首次使用。醒目的红色警戒带可有效提醒大型车辆,尤其是大货车驾驶人在右转弯通行时注意“内轮差”,并控制车辆的转弯半径;同时,也能警示过往的非机动车及行人,在遇到车辆尤其是大型车辆右转弯时进行避让,切不可在此区域停留。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陈捷 陈世清 林馨] [编辑:罗薇薇]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