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按键失灵、发出异响、业主被困……海口永昌雅居小区电梯故障频发引不满

2020-10-17 15:42

小区电梯发生故障,业主在微信群向物业反馈问题。(受访者供图)

根据业主提供的一份“永昌雅居电梯故障记录”表显示,该小区10部电梯从今年5月到8月,已经发生过50余起故障。有小区业主拍下电梯发生故障时的视频,出现过多次自动开关门、突然停止运行、发出异响等情况,电梯故障频发,小区业主深受困扰。“电梯经常发生故障,我们业主的生命安全没有得到保障。”有业主说道,已经不敢让孩子单独乘坐电梯。小区另一名业主黄先生表示,开发商2019年底交的房,但电梯实际制造日期在2013年,时间较为久远,这也是电梯反复出现故障的主要原因。如今,永昌雅居有多名业主强烈要求开发商更换电梯,并认为物业不顾业主安全,每次遇到业主投诉都敷衍了事,导致电梯故障频发问题未能得到解决。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陈家煜] [编辑:余冰月]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