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姐,你玩大了!海南琼中一女子无证驾驶还发抖音炫耀

2020-10-17 10:33

王某姗被传唤到案接受警方处理。

9月26日,琼中公安局红毛派出所路管员利用中秋国庆节假日王某姗回红毛镇过节的时机,对王某姗进行了传唤。

10月3日下午,红毛派出所民警成功将王某姗进行传唤并移交琼中交警处理。

琼中交警在对王某姗进行传唤调查中发现,王某姗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是9月21日在定安县龙门镇发生的。当时,王某姗发布抖音视频炫耀道:“拿着几千块钱的手机,朋友送;戴着几千块钱的项链,朋友送;戴着钻戒是男朋友送的,开着男朋友的车,虚伪的一天。”

由于案件区域管辖原因,红毛派出所无法对王某姗进行处罚,在取证后,将案件移交定安交警。

“截至10月16日,经琼中、定安两地警方联合办案,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法规,定安交警对王某姗处以1500元罚款、并处以15日行政拘留。其男友莫某,因将车交给无证驾驶的人开,被处吊销驾驶证、罚款1500元。”琼中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本组图片均由琼中警方提供)

[来源: 南国都市报] [作者:石祖波] [编辑:余冰月]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