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回宿舍就餐、不允许快递入校 海南高校防疫各有“技术活”[组图]

2020-05-09 16:26

image.png

欢迎返校。伍凤妹 摄

海口网5月9日消息(记者伍凤妹 陈亮嘉 摄影报道)送爱心包,打扫宿舍晒被子,实施全封闭管理,不允许外卖、快递入校……9日,海南部分高校学生开始错峰返校。开学季海南高校如何开学防疫两手抓?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走访海南医学院、琼台师范学院进行了解。

image.png

海南医学院学生入校前须更换新口罩。陈亮嘉 摄

海南医学院:进校前免费更换口罩 开学后回宿舍就餐

当天,海南医学院首批毕业班学生返校,包括800多名在琼学生和600多名岛外学生。此外,来自重点地区的毕业生将于10日集中返校。

返校后,除了测量体温,还有一件必须要做的事——那就是换口罩。在指定的位置,学生需要摘下自备口罩放进垃圾桶,再用消毒液清洗手部,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就会交给学生一个新的口罩让他们戴上。

[来源: 海口网] [作者:伍凤妹 陈亮嘉] [编辑:云梦怡]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