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上海交大(嘉兴)科技园:孵化平台 科创空间 推动新兴产业“百花盛开”

2017-09-27 22:38

  

  “零•一智慧谷”依托上海交大嘉兴科技园,目前由浙江秀洲科技创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主体运营,2015年获嘉兴市首批众创空间认定、区级众创空间认定,2016年获国家级和省级众创空间认定。

  “零•一智慧谷”的名称寓意从0到1,从无到有,实现创意、产品、企业、团队的孵化和培育,重点面向创业个人与团队,集创业场地、投融资、市场营销等要素服务于一体的开放式创业创新空间。定位以工业设计、智能机器人、智能制造、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等产业项目和团队为主要孵化培育方向。目前智慧谷已与上海交大创业学院、交大南洋学院、嘉兴学院、嘉职院等高校及源咖啡、小嘿帮、新车间、信隆行、云新信息科技、智汇人力资源等平台建立了合作关系。在这里,来自上海交大科技园总部的5000万元天使基金,对入驻智慧谷内的项目,以服务换期权、种子资金投资等多种形式扶持项目不断成长。智慧谷成立至今,为入孵团队举办各类活动共64次,包括投融资对接沙龙、项目路演、创业辅导、技术成果洽谈、人才招聘和培训等。

  在“零•一智慧谷”里,对入驻企业的扶持,也是一个“选种过程”,选出好苗子,进入孵化器再至加速器,最后到产业园。正因如此,零•一智慧谷一方面将目光聚焦到技术内容与园区产业相配套的硬件、工业设计等方面的专业型、技术性人才身上,一方面也兼顾着从事如智能生态、文化传播等相关软件开发项目的高校大学生、草根创业者。这种对创业人群进行划分的方式,是为了提供更为精准化的服务、开展更有针对性的活动,能更加有效帮助完成创业者实现项目落地、产业转化。

  

  

 

 

 

相关链接:

制药产业专家集聚浙江台州 共话绿色药都新发展
中外千名人才齐聚浙江嘉兴 共促发展共谋未来
国际民宿论坛将在浙江桐庐举行 设计师大咖云集

 

相关链接:
制药产业专家集聚浙江台州 共话绿色药都新发展
中外千名人才齐聚浙江嘉兴 共促发展共谋未来
国际民宿论坛将在浙江桐庐举行 设计师大咖云集
[来源: 嘉兴在线] [作者:唐男 杨枫 王如舟] [编辑:程小欣]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