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数据

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在海口白沙门公园举办

2023-05-28 08:37

原标题: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举行

5月27日上午,2023年度“快乐童年,伴你成长”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在海口市白沙门公园举办。

活动由海口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科及美兰区残联主办、中源协和海南省干细胞库协办。旨在通过“医院+家庭+公益机构”三方合作的模式,搭建特殊儿童康复成长的沟通和公益平台,让更多特殊儿童融入集体,走向社会。同时,进一步提高市民群众对特殊儿童康复的认识,引导人们重视儿童早期诊断、早期康复,营造对特殊儿童关爱互助的和谐氛围。

当天上午,在白沙门公园的儿童游乐园,70组家庭分成四组参与游玩,小朋友和家长的欢声笑语交织在一起。游玩结束后,活动方还为每组家庭赠送了节日礼品。“平时很少有机会能带孩子出来玩,今天他玩得很开心,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从澄迈带着7岁孩子来参加活动的李女士告诉记者。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曾昭娴] [编辑:王柳仪]
电脑版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