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数据

看看我们身边的变化·追踪重点项目建设 | 海口国贸路天桥7月完工后——过桥跨“沟”更快捷

2023-05-28 08:09

image.png

原标题:海口国贸路天桥7月完工后——

过桥跨“沟”更快捷

“在尽量减少对交通影响的情况下,我们加快施工进度,确保这座民生桥——海口国贸路天桥早日畅通。”日前,在海口国贸路天桥项目施工现场,中建八局华南公司海南分公司项目经理杨烽介绍,目前,项目的34根工程桩施工已经完成。项目预计7月完工。

在施工现场,西片区时代广场附近,施工区域围了不少围挡,一旁的公交站暂时为施工“让道”,临时更改站点落客。时代广场一侧,6个用来连接坡道的桩基础正在加紧施工,临近龙昆沟的花坛处,主桥的两个桩基础施工也在快马加鞭进行。项目周围,龙昆北路沿途立了不少交通提示牌,现场还有专人疏导交通,保证施工有序开展。

“由于项目位于主干道上,车流量大,增加了施工难度,所以我们与交警部门提前协调占道施工情况、安排疏导员进行交通疏导等,以便加快建设进度。”杨烽介绍。

据了解,国贸路天桥建成后,将大大方便玉河路、国贸路一带居民出行。龙昆沟东岸居民前往国贸片区无需再绕行滨海立交桥或者龙华路附近,可直接过桥跨“沟”。天桥还设置有遮阳棚、观景平台等设施,造型靓丽,实用美观,相信将为附近居民带来更便捷的出行体验。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高潮] [编辑:王柳仪]
电脑版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