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数据

2023年海体大第二届水上亲子嘉年华在海口举行

2023-05-27 20:11

海口网5月27日消息(记者史子杨)“嘟!”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吹响,在海口市美丽沙侨中游泳馆,父母孩子纷纷跃入水中。一池清凉的浪花,激起盛夏的狂欢,游泳馆随即沸腾起来。5月27日,2023年海体大第二届水上亲子嘉年华开启,通过举办亲子游泳比赛,进一步普及推广游泳运动,共吸引了全市五十组家庭参加。


水中抢水果项目。(主办方供图)

此次活动共设置教练员泳姿展示、溺水救生演练、小队员表演赛、亲子水中骑士、亲子赛龙舟、水中抢水果六个项目。赛程设置注重寓教于乐、轻松愉快的比赛氛围,竞赛与家庭互动相结合是一大亮点。


亲子赛龙舟。(主办方供图)

比赛中,家长和小选手默契配合,纷纷跃入水池,向着终点奋力前行,加油呐喊声响彻了整个海体大游泳馆。亲子们努力拼搏,奋勇争先,不仅展现了良好的竞技水平,也体现了亲子间团队协作的体育精神。


全体合影。(主办方供图)

经过几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按照各组别时间成绩排名,为前三名获奖者颁发金银铜奖牌及礼品。“此次水上嘉年华的目的是让家长和孩子更近距离地学习水上救生知识,拉近亲子关系,同时体验到更多的水上运动乐趣。”海体大董事长刘飞表示。




[来源: 海口网] [作者:史子杨] [编辑:云梦怡]
电脑版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