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数据

@海口市民 海医一附院23日将举办甲状腺健康义诊 欢迎前来咨询

2023-05-19 21:56

海口网5月19日消息(记者韩俊元 通讯员张书怡)在第十五届“国际甲状腺知识宣传周”来临之际,为提高公众对甲状腺疾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认识到早期筛查、及时诊治和预防癌变的重要性。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将在5月23日开展主题为关注甲状腺健康 呵护颈部“蝴蝶结”的义诊活动,为前来咨询的患者提供测量血压、免费查体、疾病预防、如何用药等医疗咨询,同时赠送相关健康科普宣传资料。

当天,义诊活动还将为广大患者及家属讲解普及甲状腺疾病的防治知识、康复指导和其他疑难问题,欢迎前来咨询。

义诊时间:2023年5月23日 08:30-10:30

义诊地点: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门急诊大楼一楼

义诊主要人群:

1.甲状腺亢进人群

2.甲状腺减退人群

3.甲状腺结节人群

4.甲状腺桥本炎人群

5.其他甲状腺相关疾病人群

咨询电话:0898-66776598(医生办公室) 0898-66776208(护士办公室)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韩俊元 张书怡] [编辑:王柳仪]
电脑版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