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数据

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闭幕 3382个消费精品亮相 [组图]

2023-04-15 14:49

时尚助力公益发展,绿色打造低碳展会

本届消博会围绕生态保护、爱心助学等方面,积极推动国际品牌开展公益活动。德国雨果博斯集团捐赠100万元用于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鹦哥岭生态修复项目,并参与“乡村教师着装改善计划”,向五指山番阳中心学校教师捐赠品牌服饰。英国博柏利开展为期三年的澄迈县红树林保护修复项目,并携品牌代言人陈坤在海南红树林拍摄公益宣传片在本届消博会期间首播。此外,消博会时装周通过PEARLSTIGE蝴蝶黎锦系列走秀,联合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推动“微光女孩计划”公益项目在海南落地;通过三沙卫视X匹克“回‘龟’蔚蓝”海洋环保公益时装秀,呼吁更多人关注绿海龟和海洋保护。

市民游客满载而归。邵阳 摄

在绿色办展方面,本届消博会专门出台了方案,在运营、搭建、出行、餐饮、物流、数据化管理等方面全方位践行绿色低碳会展理念。展期场馆及配套设备全部使用绿色电力,通过“绿色电力消费+蓝色低碳抵消”的方式实现大型展会碳中和;展会公共设施使用环保可重复利用的搭建材料,打造一场无污染、低耗能的环保节能型展会。    

全体人员温暖付出,多方位服务护航消博

“小椰青”为参展群众指路。邵阳 摄

本届消博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行业每一位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从展品通关到城市服务保障;从市场监管到知识产权保护;从公安武警消防到医护媒体志愿者,每位参与者都肩负责任担当的使命感,全力以赴把消博会办好的荣誉感和成就感,无数人的默默奉献和用心付出保障了本届消博会的圆满举办。

公安干警在各个展馆不断地巡逻。邵阳 摄

四月芳菲,琼州潮涌永不落幕。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相约明年,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我们再相会!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陈捷 邵阳] [编辑:谢昀惠]
电脑版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