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数据

央媒关注 | 海南第二场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启动 提供1.2万个岗位

2023-02-08 10:34

原标题:海南第二场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启动 提供1.2万个岗位

2023年海南第二场“回归家乡·投身自贸港”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于2月6日在海南大学(海甸校区)多功能综合体育馆举行。此次对接会共有600多家用人单位报名,以线上线下方式累计提供岗位近1.2万个,涵盖教育、金融、传媒、医疗、医药等行业。

人才对接会现场火爆。在活动会场多个入口,求职者排成长龙,会场内根据人流情况采取分批进入的措施,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提供良好洽谈环境。

河南籍学子侯韦辰是海南大学应届硕士毕业生,他当天早早就来到会场,就读林业专业的他经过认真了解后与白沙农场集团现场签约,他说,“海南正在建设自贸港,未来将有更多机遇,我要留在海南工作。”

此次对接会不乏高薪岗位,其中年薪最高达到150万元。提供百万年薪岗位的共有2家单位,分别是三亚学院招聘研究教学职位,年薪最高100万,招聘3人;海南大学招聘教学科研职位,招聘人数330人,其中年薪最高可到150万元。

对接会结合市县招聘需要,增设现场面试环节,通过面试即可成为录用人选,共有约800名考生参加了15个市县组织的面试。现场对接会结束后,用人单位还将在海南自贸港招聘网活动专区持续接收求职者简历。

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南广揽人才建设自贸港的渴望是真诚而热切的,今年以来,已经在国内开展六场大型招聘活动,一共提供近三万个就业岗位。为了引来人才、留住人才,海南在医疗、教育等方面不断补短板,为人才提供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海南频道] [作者:王硕] [编辑:王柳仪(见习)]
电脑版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