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数据

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3-02-08 07:32

原标题: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认真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月7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议传达学习2月5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措施,安排部署一季度“开门红”相关工作。

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捍卫“两个确立”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海口落地落实。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准确把握以身许党、夙夜在公的重要要求,坚决同各类腐败现象作斗争,积极当好海口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建设者、维护者、引领者。

会议对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工作进行部署,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及省委书记沈晓明在海口调研时的讲话要求,大抓项目、大抓招商、大抓落实,将“扛起更多担当、作出更大贡献”体现到只争朝夕推项目上、体现到按图索骥招项目上、体现到雷厉风行抓落实上,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奋进姿态,打好一季度经济稳增长开局战。要全力以赴拼位次、拼成效、拼作风,深刻认识“安逸建不成自由贸易港,悠闲换不来高质量发展”,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大力提升空间能级、全力提升经济能级、全面提升作风能力,多措并举壮大市场主体,全面提升省会硬实力、首位度和贡献率。

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张甜] [编辑:陈丽珠]
电脑版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