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数据

三亚市专项招商工作组赴港开展专题招商工作

2022-12-09 08:35

原标题:三亚赴港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12月5日至6日,三亚市专项招商工作组赴港开展专题招商工作,深入学习借鉴香港发展经验,向优质港企推介三亚,推动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落地,以精准有效的招商引资工作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

专项招商工作组在两天时间内密集拜访了怡和集团、凯悦集团、孩之宝、佳士得、恒隆地产等重点企业,覆盖高端商业、高新技术、旅游消费、文化艺术等多个产业领域。针对引入高端酒店品牌、打造主题度假旅游项目、文物艺术品拍卖企业落户等内容,三亚与相关企业深入交换意见,基本达成共识。专项招商工作组还联合琼港经济合作咨询委员会先后拜访香港总商会、中华出入口商会、中华厂商联合会等商协会,向其会员企业宣介三亚打造海南自贸港标杆城市的投资机遇、产业动态等,更好地推动优质外资企业和项目落户。

三亚市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赴港专题招商有效密切了三亚与香港商界的对接。香港在政务服务、资金流动、税收制度、招引人才等领域的先进经验,对三亚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具有重要借鉴意义。下一步,三亚将抓好洽谈项目的跟踪服务,围绕企业所需开展政策研究,用好各方产业资源,吸引更多优质国际企业来三亚投资兴业。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黄媛艳] [编辑:罗薇薇]
电脑版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