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数据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致的悼词

2022-12-09 08:17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致的悼词

罗增斌主持

12月8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致的悼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致的悼词,高度评价江泽民同志光辉的一生和建立的丰功伟绩,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卓越功勋,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化悲痛为力量,以实际行动表达我们的悼念,在新征程上不断谱写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篇章。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的悼词,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把海口各项事业推向前进。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在海口落地见效。要强化理论武装,更好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面推进改革开放,强化制度集成创新,深化国资国企等重点领域改革,扎实落实扩权强区改革,全力抓好封关运作项目建设,加强对外交流合作。要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变化、享受到发展红利。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建设清廉海口。

会议听取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情况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方责任,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部位,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强化执法监管,着力抓好建筑工地标准化管理、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等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审议通过我市2022年度区、园区高质量发展考核、中小学校和学前教育布局专项规划、公交线网优化规划等文件。会议要求,要科学严谨做好考核工作,强化结果运用,更好调动各单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要科学布局中小学校和学前教育资源,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实施好公交线网优化规划,加强宣传引导,注重综合施策,让群众出行更加便捷舒适安全。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宋亮亮、周坤] [编辑:谢昀惠]
电脑版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