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数据

@海口人,发福利啦!个人购车可领2000元消费券

2022-12-08 17:52

海口网12月8日消息(记者陈捷)8日,记者从海口市商务局获悉,根据《海口市2022年“惠聚椰城 悦享美好”促消费活动工作方案》,海口将发放400万元汽车消费券,促进汽车行业消费增长。

据介绍,每人/辆车可申领2000元的消费券,每辆车只可申领一次,共有2000个名额活动仅限个人购车消费者,企业购车不算在内。个人消费者须在12月1日0时至12月31日23时59分,在海口市汽车销售企业购买新车并在本市上牌的燃油及新能源家用小客车的购车个人(含7座及以下、不含皮卡及营运车);购置车辆也须于2022年12月31日23:59:59前在海口市完成上牌,领取《机动车登记证书》。

申报方面,消费券的申请时间为2022年12月13日10时至2022年12月31日23时59分。符合活动参与条件的购车人须在云闪付APP首页搜索“海口市汽车消费券”小程序,进入汽车消费券专区服务页面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包括车辆注册登记所有人有效身份证明、《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车辆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书》在内的完整购车证明,上传时间截至2022年12月31日23时59分。在上传成功并经审核通过后,发放方会在7个工作日内(审核驳回后以重新上传成功时间为准)将汽车消费券发放至购车人本人的云闪付APP账户卡包中。 

值得一提的是,面值2000元的消费券券包,其中共包含单笔消费满200.01减200元通用消费券10张,具体零售、餐饮、家电等场景使用门店可通过云闪付APP“我的-奖励-我的票券(张)”中查看。消费券在发放后14天内有效,仅限本次活动指定的海口市线下实体店可用,逾期将被收回。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陈捷] [编辑:云梦怡]
电脑版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