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数据

叙利亚海域移民船倾覆事件死亡人数上升至98人

2022-09-26 09:17

叙利亚国家电视台当地时间9月25日晚报道称,22日在叙利亚海域发生的黎巴嫩非法移民船倾覆事件已造成98人死亡,其中包括妇女和儿童。由于搜救工作尚未完成,最终的死亡人数还有可能进一步上升。

据了解,该船上搭载有120名至150名不同国籍的非法移民,他们大多持有叙利亚、黎巴嫩和巴勒斯坦等国护照。

目前约有100万叙利亚难民生活在黎巴嫩。而自2019年以来,黎巴嫩经济陷入困境,又接连遭遇新冠疫情和贝鲁特港口大爆炸等打击,导致本国货币暴跌,通货膨胀率飙升,燃料、药品和电力等短缺严重。受此影响,试图经海路离开黎巴嫩的民众增多,其中包括大量叙利亚难民、巴勒斯坦难民和黎巴嫩本国民众。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周宣] [编辑:施路平]
电脑版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