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数据

公安部第八督察组进驻海南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专项督察

2022-09-26 08:24

9月23日,公安部第八督察组进驻海南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专项督察。当日下午,督察组与省公安厅党委召开见面会。

会上,省公安厅从注重统筹谋划、打防管治并举、强化综合保障三个方面向督察组汇报了海南公安机关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情况。

督察组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我省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海南公安机关紧紧围绕公安部党委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组织有序、部署周密、机制科学,特别在预警预防与打击整治、排查化解矛盾纠纷、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群防群治建设、警力配置和保障等方面抓工作力度大、亮点多、效果实。

督察组强调,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已经进入决战决胜冲刺阶段,海南公安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有力措施,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全力打好“百日行动”收官战。要打防管控并进,重拳打击突出违法犯罪,推动打防管控一体推进。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闫希军在会上表示,全省公安机关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党委和督察组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从严从实从细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努力实现“五个严防、三个确保”,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良子 陈炜森 杨笑] [编辑:施路平]
电脑版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