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数据

2022年“最美基层民警”名单公布 海口民警乔晋军上榜

2022-09-25 19:43

海口网9月25日消息(记者陈捷)中央宣传部、公安部日前向全社会宣传发布2022“最美基层民警”先进事迹,全国公安系统共38名个人光荣入选。其中,海南省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分局五源河派出所所长乔晋军获评2022“最美基层民警”。 

 乔晋军获评2022“最美基层民警”。 (警方供图)

今年6月起,中央宣传部、公安部在全社会广泛开展2022“最美基层民警”学习宣传活动。各地公安机关会同各级党委宣传部门,经过自下而上、民主评议、集体研究、逐级审核、择优申报,一批忠诚担当、智勇果敢、爱民为民、创新奋进、无私奉献的优秀基层民警进入公众视野。

 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分局五源河派出所所长乔晋军。(警方供图)

此次获评的38名2022“最美基层民警”,他们当中有的驻守边疆高原,克服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守卫一方平安;有的奋战打击一线,冲锋在前、不怕牺牲,屡破大案要案;有的穿梭街巷社区、抗“疫”一线,全心全意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成为百姓的贴心人;有的刻苦钻研技能本领,在改革强警、科技兴警的道路上绽放青春光彩、成就奋斗人生。他们虽来自不同警种岗位,但都以强烈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用汗水、献血乃至宝贵生命,生动诠释了对党、对国家、对人民、对法律的无限忠诚,谱写了一曲曲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英雄赞歌,充分展示了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人民警察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陈捷] [编辑:李沛]
电脑版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