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数据

瑞士网球名将费德勒宣布将在下周正式退役

2022-09-16 09:51

15日,瑞士网球名将费德勒在个人社交平台发表声明表示,他将在下周伦敦举行的拉沃尔杯网球赛后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正式退役。

费德勒在声明中表示,过去三年,伤病和手术给他的状态带来了极大挑战,他已经竭尽全力让自己找回竞争力,但身体的能力和极限让他意识到,是时候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了。

现年41岁的费德勒是历史上最杰出的网球运动员之一,在他24年的职业生涯中,拿到了20个大满贯赛事冠军。但近年来,费德勒受到伤病困扰,自2021年7月7日在温网四分之一决赛中被休伯特·胡尔卡奇淘汰后,费德勒没有参加过正式比赛。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易歆] [编辑:罗薇薇]
电脑版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