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数据

因涉疫作风问题 海南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处理处分74人

2022-08-19 08:14

原标题:因涉疫作风问题

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处理处分74人

8月18日,我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新闻发布会(第五十三场)介绍,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作风保障工作专班按照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把疫情防控监督作为当前政治监督的最紧要任务,全力抓好监督执纪执法和问责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

据介绍,疫情发生后,省纪委监委在省委坚强领导下,迅速组建了疫情防控作风保障工作专班,并制定印发了《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作风保障工作方案》等,将监督覆盖疫情防控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

省纪委监委非常重视督查专班移交、社会舆情反映、明察暗访反馈的涉疫违纪违法问题线索。截至8月17日,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处理涉疫作风问题线索63件,已立案14件,处理处分74人,其中给予党纪政务处分4人。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马珂] [编辑:李沛]
电脑版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