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数据

海口夏瑶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启动选房登记

2021-09-28 07:55

记者今天(27日)从琼山区有关部门了解到,琼山区夏瑶二期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经过紧张有序建设,该项目816套回迁商品房目前已基本建成,并正式于9月26日开始进行选房登记。

今早8时,记者现场看到,选房登记资料审核组、叫号组、宣传解释组、后勤保障组等小组已经准备就绪,等待回迁群众办理选房登记业务。8时30分,选房登记开始有序进行。回迁群众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来到登记处提交材料给工作人员进行核实、选房资格确认,并签署《选房承诺书》,领取《选房手册》及《选房通知书》,资料审核工作人员有条不紊为回迁群众办理手续。

根据工作计划,夏瑶二期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现场每日安排80户回迁群众办理选房登记手续,登记工作将在9月30日前完成。正式选房时间将在10月9日至10月11日进行。

为保证选房登记工作平稳、有序、顺利进行,该项目指挥部提前电话告知被征收人,选房登记时间、流程等。据介绍,选房登记工作将持续3天。琼山区将坚持以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做好选房登记工作,全力做好夏瑶二期棚改项目的回迁工作,让广大群众切身利益得到保障。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史瑞丽] [编辑:谢昀惠]
电脑版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