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海口秀英区火“荔”全开,只等你来![图]

2021-05-27 16:47

海口网5月27日消息(记者卢海浪)为深入开展2021年海口火山荔枝月活动,海口秀英区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于5月27日-6月1日举办“达人采风行”“达人助农直播”“荔枝王乡村音乐节抖音直播”等主题活动,全面展现秀英绿色产业发展,推介秀英独特风土魅力,树立秀英新农人“励志”形象,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荔枝压满枝头。(主办方供图)

达人开播强势助阵荔枝王销售

在海南自贸港飞速发展的背景下,海口市秀英区坚持绿色发展,充分利用辖区内丰富的自然资源、深厚的火山文化底蕴和坚实的农业产业基础,将“互联网+农业”融入美丽乡村建设当中,持续打造“海口火山荔枝”品牌,推动农业产业升级与发展。

此次“走读绿色秀英”系列活动将延续秀英区“互联网+农业”的营销推广模式,设置4场线上直播,分别为秀英区永兴、石山荔枝打call。直播现场,达人将通过介绍秀英当地民俗风情、讲解火山荔枝王的由来、分享荔枝王的创意吃法、解读荔枝产业发展等内容,对秀英区的民俗风情和荔枝品牌进行推介。期间,“椰子妹爱嘎啦”“海南朵妈”“海南喵小雪”“丸子萱”等达人将于5月27日、29日分别前往秀英区永兴镇、秀英区石山镇的果园及分拣中心,实地直播当前荔枝丰收丰产盛况,并进行现场线上直播带货,助力当地农户销售增收。

助力当地农户增收。(主办方供图)

[来源: 海口网] [作者:卢海浪] [编辑:罗薇薇]
电脑版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