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何忠友主持召开建设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议

2021-04-19 08:29

原标题:何忠友主持召开建设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议 丁晖参加 

夯实责任 抓好落实 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4月1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忠友主持召开建设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议,研究进一步夯实责任特别是行业部门责任,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按时完成投资和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我市一季度投资和项目建设进展及4月份计划、省会城市公共文化设施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等工作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措施,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何忠友强调,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在落实好分管市领导及各区各园区责任的基础上,着力夯实行业部门责任,充分发挥行业部门作用,把责任落实落细,确保见到实际成效。要咬定目标任务,把投资计划落实到具体项目上,注重每月投资计划的完成率,及时研究解决实际问题。要紧抓重点项目,紧扣时间节点,把上级资金和督办考核项目作为重中之重抓紧抓实抓好。要用好海南自贸港政策,大力发展融资租赁业务,培育壮大投资新增长点。要强化“项目为王”的理念,为项目做好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同时要防范化解风险,确保项目建设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市领导丁晖、鞠磊、冯琳、冯鸿浩、龙卫东、丁飞、凌云参加会议。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林韦玮] [编辑:罗薇薇]
电脑版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