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闲置地变动漫空间!海口侨中里文化街人气爆棚[图]

2021-04-19 08:45

海口网4月19日消息(记者李万内 特约记者刘伟 摄影报道)4月18日晚,夜幕降临,海口侨中里文化街亮起了璀璨的灯光。这条以动漫元素为主题的街区,主要设施设备全部采用集装箱设计,通过喷绘等方式将集装箱打造成为富有动漫元素的空间,吸引众多市民游客前来打卡,现场人气爆棚。

海口侨中里文化街。李万内 摄

边角地变身网红打卡点

海口侨中里文化街所在地是海口市中心的区域,周边居民很多,但原来这一带是一个比较容易滋生脏乱差的边角地,处于长期闲置状态。

随着“四爱”卫生健康大行动深入推进,龙华区按照工作部署充分利用侨中里海秀快速路高架桥下的空闲地,因地制宜改善人居环境,打造了侨中里文化街,为市民游客提供一处打卡的好去处。项目一期于去年底开放,二期预计五月份正式投入使用。

侨中里文化街规划整齐。李万内 摄

18日晚,海口网记者在侨中里文化街看到,一个个集装箱、广告牌都规划整齐,各具特色。不仅彰显了这条文化街的特色,还美化了该片区视觉环境和人居环境,前来“打卡”的市民游客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不少市民正在侨中里文化街用餐。李万内 摄

[来源: 海口网] [作者:李万内 刘伟] [编辑:方诗颖]
电脑版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