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尼日利亚东北部一城镇遭袭致18人死亡

2021-04-17 09:56

  尼日利亚官方16日说,尼东北部博尔诺州达马萨克镇日前遭极端组织“博科圣地”武装分子袭击,造成18人死亡、21人受伤。

  博尔诺州州长巴巴加纳·祖卢姆16日在达马萨克镇视察时对媒体说,一伙“博科圣地”武装分子日前袭击了达马萨克镇,经了解,袭击造成18人死亡、21人受伤。当地一些建筑遭到破坏,其中包括一处联合国人道救援设施、一个警察局和一些居民住宅。

  祖卢姆说,政府正在全面评估此次袭击造成的损失,并已采取措施加强当地安保力量,以防止袭击事件再次发生。

  “博科圣地”成立十余年来,频繁在乍得湖地区制造针对平民和军人的袭击,对尼日利亚、乍得、尼日尔、喀麦隆等国构成安全威胁。


[来源: 新华网] [作者:郭骏] [编辑:陈德文]
电脑版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