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杨倩、王璐瑶获东京奥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入场券 老“枪手”庞伟将四度出战奥运

2021-03-23 08:16

国家步手枪射击队东京奥运会最终队伍选拔赛昨天(22日)在广州拉开战幕,当日进行了女子10米气步枪和男子10米气手枪项目的争夺,两项目排名前两位,一共四位选手可以拿到东京奥运会入场券。

男子10米气手枪项目中,北京奥运会冠军庞伟凭借总积分的巨大优势成功入围,将连续第四次代表中国参加奥运会射击比赛;之前排名第三的张博文凭借本场获得的33分冲到第二,也拿到了一个宝贵的奥运会参赛席位。

而在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排名前两位的浙江队选手杨倩和王璐瑶分获当日比赛的第一名和第三名,并以总分295分和151分顺利获得奥运会入场券。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余冰月]
电脑版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