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快手前副总裁受贿被捕

2021-02-25 11:32

2月24日,据自媒体报道,快手前副总裁、社区内容研究院负责人赵丹阳因收受贿赂,“数额特别巨大”,在离职之后被逮捕。记者向快手求证,快手方面回应称此事属实。

据悉,赵丹阳自2015年2月加入快手,此前为快手副总裁,曾就职于优酷并担任该公司副总编辑、内容管理总监等职位。在公开报道中,赵丹阳最后一次以快手副总裁身份出现的时间为2018年8月。一位快手员工告诉界面新闻,赵丹阳至少在2019年年底前就已离职。2020年5月,赵丹阳在个人领英页面上更新文章称,自己希望去做公益教师,正在寻求资源。

记者了解到,快手已于2020年11月发布内部邮件通报了此事。根据快手公司内部通报邮件,赵丹阳时任下属李磊、徐娟也因长期恶意骗取公司财产,数额较大,涉嫌犯罪而被警方逮捕和刑事拘留。

近年来,廉政反腐成为互联网公司的一项重头工作。QQ音乐、阿里、百度等都曾对外发布过打击反腐的报告。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 [作者:赵语涵] [编辑:罗薇薇]
电脑版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