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光大元宵欢乐购 | 1分购汤圆,赢团圆满分!

2021-02-25 10:52

正月十五吃汤圆

在我国是一个传统习俗

在元宵节吃着汤圆

是渴望团圆

元宵节也是中国传统节日中

一个浪漫的节日

元宵灯会在封建的传统社会中

给未婚男女相识提供了一个机会

传统社会的年轻女孩不允许出外自由活动

但是过节却可以结伴

小伙伴们元宵佳节都是和谁一起过呢?

image.png

活动时间:

2021年2月24日-2月26日期间(请在超市营业时间参与活动)

活动对象:

光大银行信用卡客户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光大银行信用卡客户在旺佳旺超市使用阳光惠生活APP-扫码·支付0.01元可购三全简装凌汤圆500g/三全简装灌汤水饺500g,活动期间每客户可参与1次,新增借记卡关联还款客户可享额外1次参与次,共计3000个名额,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活动细则

1、新增借记卡关联还款客户:指2021年1月1日至2月20日期间,新增首刷信用卡客户绑定我行借记卡且设置自动关联还款。

2、本活动仅限光大银行信用卡客户绑定阳光惠生活APP参与,每客户最高限享1次优惠,关联还款客户可享额外参与1次,活动共计3000个优惠名额,所有活动门店共享名额优惠,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3、每客户最多限享“三全牌三全凌汤圆500g或三全牌灌汤水饺500g”一次,如其中一款产品兑完,则更换另一款,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4、同一APP账户、同一身份证号、同一手机号码、同一终端、同一银行账户等满足以上任一条件均视为同一客户。客户需使用本人的电子设备、APP账号、银行卡等亲自参加。

5、享受优惠的交易如发生退款、撤销,则视为客户放弃优惠,客户本次已享受的优惠名额不作恢复。如发生全部交易退款、撤销等反向交易,优惠产品将退回商户,持卡人实际支付的金额退回持卡人扣款的银行卡中,则视为客户放弃优惠,客户本次已享受的优惠名额不作恢复。

6、因商户提供的服务、商品问题而引发的投诉、纠纷、争议由商户自行负责解决,光大银行仅提供金融支付服务。

7、由于客户电子设备不支持、卡片挂失、换卡等自身原因(如卡片额度不足、转账额度限制、卡片状态异常、网络异常、阳光惠生活APP账户异常等)导致付款失败,优惠名额将自动释放,银行对于此种情况不提供补偿。

8、为使更多的客户享到本活动优惠权益,对使用或涉嫌使用违反活动规则或不正当方式套取活动优惠的客户,包括但不限于手机号、银行卡号、APP账号等,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该客户参与活动的资格,收回已获得的优惠权益及其他相应权益(含已使用及未使用的),并取消客户今后参加所有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活动的资格,必要时将追究客户的法律责任。

9、本活动如有变动,请以“中国光大银行海口分行”微信公众号最新推送为准。

活动商户


[来源: 中国光大银行海口分行、海南旺佳旺超市] [作者:] [编辑:云梦怡]
电脑版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