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海口美兰机场连续六届获评全国文明单位

2021-02-25 08:18

美兰机场连续六届获评全国文明单位

近日,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发《关于复查确认继续保留荣誉称号的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的通报》,海口美兰国际机场顺利通过复查,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单位”称号,这是美兰机场自2005年以来,连续六届荣获该称号。

据了解,美兰机场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近年来,美兰机场将服务品质建设结合提高服务质量、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先后推出29项创新服务。其中,美兰机场货运部“行李无忧”班组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民航服务质量品牌建设”专项行动先进班组荣誉称号,美兰机场安全检查站在民航中南局安检员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得团体第二名。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史瑞丽 云蕾 王金萍] [编辑:云梦怡]
电脑版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