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音乐歌舞诗《我的梦》走进海南

2020-12-01 09:50

11月30日晚,由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带来的音乐歌舞诗《我的梦》在海南省歌剧院上演,给海南人民和广大残疾人朋友带来一场精彩动人的乐曲和歌舞,展示了新时代残疾人的风采。

无声的手语诗《我的梦》拉开了当晚演出的序幕。独唱、舞蹈和器乐演奏等15个节目,在残疾人演员的演绎下,展现出非凡的艺术魅力。舞蹈《永不停跳的舞步》是献给所有在战争、灾难和疾病中失去肢体的人们,展示了肢残人坚韧的生命力、永不放弃梦想与对和平的呼喊。经典舞蹈《千手观音》将晚会推向高潮,带给观众视觉的享受和心灵的震撼,汇聚爱的力量。

“这是一场发自灵魂深处的美,超越了语言、民族与国界,带给观众艺术的享受、心灵的启迪和情感的交融,让我们看见残疾人朋友们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良好面貌,同时也激励海南残疾人工作者和残疾人朋友以更加饱满的姿态,为建设美好新海南作出应有的贡献。”省残联负责人说。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良子 杨帆 潘铭慧] [编辑:云梦怡]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