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田径运动会举办[图]

2020-11-28 20:30

海口网11月28日消息(记者李万内 邵阳 摄影报道)生命在于运动,拼搏铸就辉煌。11月28日,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正式拉开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序幕。朝气蓬勃的健康学院学子,精神抖擞的运动健儿齐聚绿茵场,展现该校主动进取、刚健有为、蓬勃向上的精神文明风貌。

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二届运动会。邵阳 摄

航拍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运动会现场。邵阳 摄

当天,健康学院田径场彩旗飘扬,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回荡在校园里,由国旗队、校旗队、彩旗队、各学校系部运动员代表队、各教职工代表队组成的各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陆续走过主席台,尽显该校师生朝气蓬勃、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随后,现场还进行了学生气功、八段锦、太极拳等特色教学展演。

学生展演特色教学内容。邵阳 摄

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伟致辞。邵阳 摄

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伟在开幕式上致辞,对本届运动会的举行表示祝贺,为师生积极参与运动会的热情点赞。他表示,全体参赛运动员要发扬“顽强拼搏、重在参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友谊、赛出团结、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健康学院主动进取、刚健有为、蓬勃向上的精神文明风貌。张伟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师生运动员朝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奋勇直前。

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军保(中)宣布运动会开幕。邵阳 摄      

铅球项目比赛。邵阳 摄    

参赛选手全力冲刺。邵阳 摄

“运动健儿,加油!”邵阳 摄 

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后,运动会的各项比赛有序开展。据悉,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运动会将陆续开展跑步、跳绳、跳远、拔河等项目比赛。

跳绳项目比赛。邵阳 摄    

跳远项目比赛。邵阳 摄

比赛中,学生挑战自我,用汗水诠释青春。老师们也不吝啬地展现出奋力拼搏与敢打敢拼的气概,赢得学生们阵阵喝彩。现场加油助威队伍的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运动会现场气氛欢乐热烈。

现场为优秀选手颁奖。邵阳 摄

现场为优秀选手颁奖。邵阳 摄

学生观看比赛。邵阳 摄

经过激烈角逐,运动会最终赛出各项目前三名,并进行颁奖。

[来源: 海口网] [作者:李万内 邵阳] [编辑:罗薇薇]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