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与业主面对面交流 海口坡博坡巷回迁接待中心开放[图]

2020-11-15 10:41

海口网11月15日消息(记者李万内 邵阳 摄影报道)“您好,请问回迁房进展如何?房子大概什么时候能交付?”“目前正在进行楼房主体结构工程施工。”近日,位于海口市龙华区坡博路的坡博坡巷回迁接待中心对外开放,不少回迁户过来咨询项目相关问题。该接待中心由项目建设方中建一局设置,旨在建立一个与业主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

坡博坡巷棚改回迁房加快施工。邵阳摄

连日来,海口龙华区坡博、坡巷片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现场,塔吊林立、机声隆隆、焊光闪烁,各种施工机械齐上阵,建筑人员加油干,一派热火朝天景象。据悉,受疫情影响,该回迁房建设项目于2020年2月17日复工,经过近11个月的施工,目前正在进行主体结构工程施工,预计2021年底陆续交付。

坡博坡巷回迁接待中心已开放。邵阳摄

“设置坡博坡巷回迁接待中心主要是方便业主随时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建设使用各类材料质量等。同时,他们也可以及时将关心的问题或者建议意见反馈到接待中心。”海口坡博坡巷回迁接待中心赵经理介绍,中建一局作为项目建设方,主动作为,服务业主,希望通过接待中心和业主建立起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回迁户的诉求能够有一个快捷合理反映和解决的渠道,最终达到回迁户的预期。

[来源: 海口网] [作者:李万内] [编辑:罗薇薇]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