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提供近7000个岗位 212家单位在海口揽才

2020-11-10 19:28

海口网11月10日消息(记者黄晖 摄影报道)11月10日,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海口分会场首场招聘会,在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此次招聘会吸引了212家招聘单位到场,为毕业生提供近7000个岗位。

招聘会现场。黄晖 摄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以“城市联动,精准服务”为主题,聚焦海南自贸港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的优势,组织发动海口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及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国贸支公司等企事业单位到场揽才,提供财会、文秘、酒店旅游服务、平面设计师、工程师等丰富多元的岗位。

当天,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看到,招聘会现场人潮如织,前来应聘的学生穿梭在企业的招聘点位,问询、投递……场面十分热闹。“我们都投了罗森便利店和宝能百货,面试完后感觉有信心!”来自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的应届毕业生陈玉洁和闺蜜陈少銮在招聘会开始前就已经明确了投递意向,“我们在校外也找过工作,但感觉薪资待遇水平没有达到理想的目标。今天学校的秋招现场有特别多的优质单位,提供的薪酬特别好,非常满意!”

“罗森便利店在海南非常受欢迎,我们计划在年底前再开20至30家门店,对人才的需求十分迫切。”招聘会开始后1小时内,运营罗森便利店的海南青子实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何新国的手里就收到了厚厚一沓简历,前来面试的学生大排长龙。“我们带来了上百个包含储备店长、人事行政专员、财会、法务、前台等岗位。随着海南自贸港建设步伐加快,我们将继续趁着政策东风深耕海南本土,将在全岛开设更多便利店。”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黄晖] [编辑:云梦怡]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