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网传海南乐东一教师将卷子扔在地上让学生捡?涉事学校否认

2020-10-27 22:14

原标题:网传乐东一教师将卷子扔在地上让学生捡?涉事学校否认

日前,一段“老师将考过的试卷扔在地上让学生捡”的视频在网络上广泛传播,有网友猜测,事件发生在乐东黎族自治县实验小学。对此,乐东黎族自治县实验小学有关负责人表示,这则视频并不是发生在他们学校。

“老师将考过的试卷一张张扔在地上让学生去捡”的视频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有网友称,通过视频中校服的颜色等信息内容,怀疑是乐东黎族自治县实验小学发生的事情。

对此,乐东黎族自治县实验小学方面表示,他们也看到了网上的这段视频以及疑似发生在乐东黎族自治县实验小学的说法,经过调查,这段视频里的内容并不是发生在他们学校的。

此外,警方和教育部门也介入了调查,发现视频中的教室样貌与乐东黎族自治县实验小学的教室样貌不符。目前,派出所正在进行核实调查。

[来源: 南海网] [作者:张宏波] [编辑:林靖钧]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