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新加坡暂停使用两款流感疫苗

2020-10-27 10:10

新加坡卫生部门25日深夜发布声明说,鉴于韩国报告多起接种流感疫苗后死亡病例,新加坡已暂停使用韩国采用的两款流感疫苗。

  新加坡卫生部及其下属卫生科学局说,本国目前没有报告出现接种流感疫苗后死亡的病例,但预防起见,卫生部门决定暂停使用SKYCellflu Quadrivalent和VaxigripTetra流感疫苗。截至24日,韩国接种免费流感疫苗后死亡的病例上升至48例,但韩国政府决定继续推进全国接种计划,理由是迄今没有证据显示上述病例死因与流感疫苗直接关联。

  新加坡卫生局说,可能继续使用新加坡为应对2020年至2021年流感季而引进的另外两款流感疫苗。

  韩国政府针对接种流感疫苗后死亡病例的调查仍在继续,新加坡卫生科学局正与韩国政府沟通以获取更多信息。(陈丹)【新华社微特稿】

[来源: 新华网] [作者:陈丹] [编辑:金慧仪]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