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海口市总工会送3.5万份“乐城特药险”

2020-10-27 09:19

海口市总工会推出“送温暖、送健康、送保障”线上普惠活动,免费送出3.5万份“乐城特药险”。

本次活动对象为海南工会云实名认证成功的海口市总工会会员。会员进入“海南工会云”App,点击跳转活动小程序,勾选免责声明,进入参与答题。如答3道以上(含3道)题目,就进入信息填写页面填写参保人员信息(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审核通过后,系统发送投保成功短信息通知,就进入保险阶段。

本次活动时间为10月26日9:00至11月02日17:00。答题题库为《工会法》的内容,题库中随机抽选6道不重复选择题,答对3道可赠送“乐城特药险”保单礼品一份;答题次数不限,每名会员限领取一份“乐城特药险”保单礼品。

[来源: 新海南客户端 南海网 南国都市报] [作者:党朝峰 贾睿琳] [编辑:罗薇薇]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