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砰!撞了 海南两男子无证追逐竞驶致3辆车受到损坏

2020-10-27 09:24

原标题:砰!两男子无证追逐竞驶,撞了

3车不同程度损坏,一男子弃车逃逸被文昌警方拘留20日

image.png

违法行为人指认其所驾驶的车辆。吴岳文 摄

就在事故发生前后,文昌交警抖音官方号收到了热心市民的举报视频。视频显示,10月14日16时许,在文昌大道和平南北红绿灯口和椰乡路红绿灯口,有两辆思域小轿车互相追逐、随意变道、闯红灯,非常危险,群众请求交警处理。

10月14日下午,16岁男子陈某孔驾驶一辆车牌号为“琼A01TXX”的白色思域小轿车,在文昌市文城镇和平南路路段与吴某驾驶的“琼A853XX”小轿车发生碰撞。事故发生后,19岁男子林某正驾驶一辆车牌号为“琼CC12XX”蓝色思域小轿车途经此处,碰撞了“琼A01TXX”小轿车,致使该车再一次与“琼A853XX”轿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三车不同程度损坏。事故发生后,陈某孔驾车逃离现场,林某正弃车逃离。

接到群众的报警电话后,文昌交警立即组织专人对案件进行深度调查。同时,文昌交警抖音官方号收到了热心市民的举报视频。经查看,市民举报的这两辆车正是在和平南路路段发生的三车相撞的事故车辆。

经文昌交警缜密调查,多方走访,调取沿途监控,并于10月20日10时许在文城镇某酒店将林某正抓获。当日14时许,驾驶人陈某孔于投案。

经查,陈某孔和林某正驾驶的这两辆车均是向租赁公司租来的,两人没机动车驾驶证。

目前,文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对涉嫌无证驾驶、弃车逃逸的驾驶人林某正行政拘留20日,并处罚款3500元;对涉嫌无证驾驶、驾车逃逸的16岁驾驶人陈某孔口头教育,罚款3500元。

文昌交警提醒,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驾驶机动车一定要取得相应准驾车型的驾驶证,一定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驾驶,安全出行,切勿抱有侥幸心理,不要以身试法。

[来源: 南国都市报] [作者:吴岳文] [编辑:余冰月]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