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海口高新区全力“孵化” 助企夺7项“双创”大奖

2020-10-27 08:20

近日,海口高新区创业孵化中心在孵企业海南苏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连夺7项“双创”大奖,其中包括“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创客组二等奖、2020星河·领创天下(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一等奖、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海南赛区)暨海南省第六届“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初创组一等奖以及上海HiMed秋季医疗项目路演一等奖等。

据悉,海南苏生生物科技公司于2019年底成立并入驻海口国家高新区创业孵化中心,是由瑞士海归博士团队领衔的中瑞合资生物医药企业。该公司团队拥有多项核心发明专利,并形成了以韧带修复为核心的运动医学高端医疗器械产品体系。

“不论是项目落地、场地安排,还是资金支持等方面,海口高新区创业孵化中心都给予了很大的支持。”海南苏生生物科技公司负责人介绍,在场地支持方面,海口高新区创业孵化中心仅用一天时间为其协调到了500余平方米的实验室和办公场地。“了解到企业存在融资需求后,我们马上行动,帮助其对接投融资机构。”海口国家高新区创业孵化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已达成意向融资1500万元。

据悉,海口高新区创业孵化中心是海口高新区管委会成立的科技型小微企业孵化服务平台,是海南省首个综合性科技企业孵化器。此外,海口高新区创业孵化中心设立国际离岸创新创业基地,并与新加坡、瑞士、泰国等地知名孵化器合作,不断开拓海口高新区企业国际化合作渠道,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马誉嘉] [编辑:罗薇薇]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