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相约文昌·首届琼北大草原旅游文化节10月1日启幕

2020-09-18 15:25

今年的国庆长假,来文昌感受琼北大草原的魅力吧!10月1日至7日,“首届琼北大草原旅游文化节”将在海南文昌盛大启幕。

据悉,“首届琼北大草原旅游文化节”期间,每天都会拥有不同的主题等待着游客的体验。马球秀、马术运动、名马互动、马文化博物馆、摄影展、草原热气球、野奢帐篷营地、篝火音乐会、超级月亮与露天星空电影院等。

届时,还会有专业的马球show表演赛,跳舞狂欢、视觉盛宴,在马背上点燃你的激情。在这里,你可以骑上骏马尽情驰骋,尽情撒欢。去体验轻松,寻找快乐!骑马露营、纵马欢歌,马背狂飙!感受马背上的生活!

当前,海南旅游业正在逐步的恢复重振,以健康、养生、文化、自驾的旅游方式,逐渐成为主流。面对全省旅游恢复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策划举办“琼北大草原旅游文化节”,目的在于打造‘深玩+乐游’的方式,注重马术文化、民俗特色与现代时尚相结合,强调主题、互动、体验、沉浸、欣赏、熏陶,让游客们不仅可以感受美丽的风景,更能体验到向往的生活。

主办方表示,此次“琼北大草原旅游文化节”把乡村旅游与体育、文化等多产业深度融合,打造高品质休闲旅游体验,以融合发展的内核座标,聚焦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同时,本次活动也为促进文昌旅游文化发展,促进当地居民脱贫致富带来积极影响。

“琼北大草原旅游文化节”的举办是宣传文昌区域化旅游、文化、体育建设成就的一次大展示,是凸显文昌特色、打造文昌影响力的重要活动。进一步拓展了‘海澄文’区域旅游微循环,对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实现一体化进程大有裨益。

据介绍,下一步“琼北大草原旅游文化节”将依托文昌国家航天城的巨大辐射效应,借势“海澄文”一体化和“两桥一路”契机,挖掘区域优势和自然、民俗等资源优势,致力于打造成一张叫得响的旅游文化名片。

[来源: 人民网-海南频道] [作者:] [编辑:傅巍]
电脑版

技术支持:罗超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